close

有時候想狠狠的甩開你這個大麻煩
但是又心疼你 心疼你內心給自己的枷鎖太重
你 被自己困在籠子裡 你的天 是整個你自己
你不知道外頭的天空更大更廣
有時候在想 是什麼害了你 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你的家庭

因為是心頭肉 所以無法把你甩的遠遠的
不管在哪裡 你到了世界的盡頭 我們都還是有一條線連著

如果可以不用在乎 那有多好?

看著你沾沾自喜的模樣
心在滴血

大家都為了你 犧牲了好多
犧牲了好多你自以為的孤獨
犧牲了好多好多 你不知道 也無法理解的事情

不想面對這一切
但是我還在呼吸 這就是現實的世界
長大 我訓練自己強迫面對不想面對的事情
因為勇敢面對才不會害怕

只是這個岔路你越走越遠
好害怕你忘了回家的路
好害怕你忘了回頭

好害怕我的好害怕

我可以用全身的力量保護著你
但是你能用你自己的力量保護你自己嗎???


不要讓我面對感受這一切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