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很喜歡這張,算是我的重曝首作,還有友情演出!

意外的重曝
是因為這捲一直不小心被我卡進去
後來終於順利拍完


#2 這張的101糊的很可愛


#3 多了一個橫躺的101,重曝的方向整個錯了,重點是我的滑稽臉!


#4 魚缸裡面沒有金魚的幾米作品,但我一直對幾米沒有很大的興趣


#5 色調莫名喜歡


#6 室內的野花不要採


#7 對焦很難之室內的櫻花


#8 好可愛的花,但對他的名字有點印象但又講不出來


#9 對焦好難之蠻喜歡這張的感覺


#10 對焦很難之又是蛋捲冰淇淋,其實我蠻喜歡這張失焦的感覺


#11 一直很想拍這面牆,覺得很特別


#12 打火英雄車,我每次聽到消防車經過我都會起雞皮疙瘩,每次!


#13 畫給海嘎的禮物,充滿滿滿的LOVE


#14 好喜歡好喜歡咖啡弄的OREO冰沙,好喝!


#15 這張有點算是在練習對焦


#16 和海嘎和海嘎的內人去吃飯,它們說我畫的兔子跟海嘎畫得很像


#17 草莓冰淇淋鬆餅真的好好吃:)


#18 在誠品裡面拍的一頁台北的宣傳裝置

這捲想對焦都失敗
對於喵兔的對焦功能還是得在熟悉一下

家裡冰箱還有新買的10捲底片
依照我的拍照速度,大概可以拍一年吧= ="
還有一捲VIVITAR還在難產中,難產到寶寶都繪變畸形兒了吧

找一天晴天好天氣把它拍玩吧

大人的科學也都還沒開始拍
等考完試比較閒了
一次拍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